辛鑫

算是自我介绍……?(第二次修改

您好( ´艸`)我的现圈名叫做辛鑫,怎样称呼都好,只要你喜欢、主随客便辣(σ′▽‵)′▽‵)σ

目前墙头是,开宝火影,原神和hp(

偶尔会发画、随机掉落口嗨小段子(。)以及我个人作画的话,是比较喜欢女体化的(因为我只会画女人体是个菜鸡)、、、不过最近也有在练习男体!!!(虽然菜

对了,cp的话,我吃all伽、all斯、离达和卡带蟹蟹。(其实作为辅食也吃达右和带右(。)
但其实只要角色不occ,清水无差向的cp组合我也能咽下去(因为有的劳斯实在文笔忒好惹×××

其他圈就是只吃不产的状态,太杂了就不列出来了

不过我混圈时间并不长、而且总是断断续续的混、所以大概的绘圈规矩是知道一些、但细致的并不明白,所以,如果你对我的做法存疑、或者我不自觉犯了哪些禁忌之类的,您可以提问、但拒绝骂战;可以批评、但拒绝上升到人身攻击( ´艸`)

对惹、有时候我可能很久都回复不了你消息,放心一般不是你的问题、肯定又是我学校在搞我(。)、、导致我暂且没时间碰手机、总之请您原谅嘤QAQ
而且我打字也非常慢……不是很会搞这种电子产品、、、电脑杀手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你还很骄傲???

  
那么最后,希望这个置顶能帮到你我避雷、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
以及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