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鑫

【知乎体】首次来嘤国,有没有值得一去的娱乐场所呐?

#巫师专区#
*&麻瓜驱逐咒&*

问题描述:
如题!题主来嘤国这边出长期任务,现在工作告一段落就想找个地方放松放松心情。如果推荐时能附加游玩攻略那就更好了!万分感谢uu们啦!
 
7742 关注    692 评论    33.2万浏览
——————————————
563个回答
 
 
【是梅子酱呀☆】:
想要放松身心的话!请您务必去霍格沃茨神奇动物收容所看看!
这是两年前刚建立的一个收养所!
里面各种神奇动物都有呜呜呜呜——当然客人们能接触到的仅限无危险性小型神奇动物,危险度高的动物这家收容所也有,只是禁止观客接触罢了( ´艸`)
因为答主偏爱猫咪和狗勾,每次去收养所也都是直奔这两个区,所以接下来的攻略介绍也就只有他们啦(σ′▽‵)′▽‵)σ
 
功能分区!

咱巫师界也是第一次搞收养所,所以猫狗专区这边的运营模式就直接照搬麻瓜界的猫咖了,主要分为两个区:
一个区是人玩的,客人们在这边点单取走饮品;
另一个就是专门和毛孩子们一起玩的地方!
如果要把饮品带入二区,那就必须给饮品盖好盖子才可以!不然动物们会偷吃!没错,我说的就是詹姆斯那只薮猫和藏獒西里斯、题主去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这俩破坏王:)
总之如果想保证饮品卫生、盖好盖子是必不可少的操作ψ(`∇´)ψ

进门!

进入收容所之前,家养小精灵们会带着大家换上店里提供的拖鞋,并且会让大家用清洁咒和消毒液做好清洁再进来!
为了小动物们的健康,大家一定要乖乖跟着小精灵们做好清洁喔⊙ω⊙

环境!

[图片]
大家光看收容所的城堡外貌就该知道,里面一定是无敌大了……但是咱这收容所不光是空间大!里面的装修也特别考究!
位于顶层的猫狗专区是温和明亮的暖色系(๑´ㅂ`๑),里面可是铺满了厚实暖和的地毯喔!小动物们可喜欢趴在地毯上晒太阳啦……尤其是到了冬天,每团洒满阳光的地毯上都铺满了猫猫饼和狗勾球,就算是在寒冬,看到这一幕也觉得暖暖的好治愈喔(o´艸`)——
[图片]
[图片]
最让我震撼的就是这个猫爬架,我真的头一次见到这么大型的猫爬架……麻瓜的游乐园都比不上这群猫咪的猫爬架有气势…墙面也镶满了喵喵们独享的爬梯,真的高高低低错落有致,而且一抬眼就能看见至少一只猫跟你深情对视…看小宝贝们爬上爬下的样子、搞得我也想跟着爬上去玩了(〃ノωノ)
还有提供人宠共享的沙发、懒人椅喔!你只要找个空沙发一躺,一会儿就会有喵喵凑上来!其他动物凑上来你都可以放心撸,但如果你碰到詹姆斯凑上来(就是前文提到的薮猫),你最好准备齐全了猫零食,不然等他发现自己被撸了以后没报酬会给你搞恶作剧。比方说伺机往你饮品里放痒痒药水之类的(=_=)要问为啥我知道,我只能说是血的教训不得不记啊(´-ι_-`)
(ps.顺带一提,店里要求饮品带盖子就是为了防范詹姆斯搞事才定的…)
店内还有图书区,魔咒、魔药学和报纸漫画杂志都有,答主最喜欢的就是一边看漫画一边撸猫!每次拿漫画的时候詹姆斯和西里斯就会凑上来一起看,但是他们这两个渣男(﹁"﹁)根本就不是冲着我来的,就只是为了看漫画……翻的慢了还会催我赶快翻页……但是谁让他们很好摸呐原谅他们啦(โ◑ヮ◑)说真的靠在大狗狗西里斯身上真的又暖和又舒服……

价格!

店里收费项目只有点餐,
点餐分为宠物零食和巫师饮品两大类,
饮料价格会比三把扫帚稍贵,但是一杯咖啡一本书坐一下午我觉得很划算!毕竟三把扫帚又没有一大群乖乖猫咪任你吸| ू•ૅω•́)ᵎᵎᵎ
但需要注意的是,宠物零食售卖数量和时间都是有限的!因为有的小动物就是你喂多少他们就吃多少,所以不限制一下可不行~
答主我是每逢周末都要去的说,每次消费在店里算是中等水平,平均算下来在里面坐四五个小时只要1~2枚金加隆,只可惜里面不提供正餐,不然我能直接坐一天!✧٩(ˊωˋ*)و✧
 
撸猫注意事项!

店里撸狗撸猫都要先经过其本尊的同意哦,神奇动物都是智力远远超过普通动物的存在,所以如果不顾人家意愿的话、对方可是会记仇报复你滴……(*´・ω・)
同时店里禁止客人打扰正在睡觉的小动物!不听劝就要被店员赶出去啦。

小动物们间的甜蜜互动!

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环节!
呜呜呜呜我要用哈利小可爱的视角来介绍(^^)/
小可爱今年一岁啦!是只活泼的西伯利亚猫,深橘色的长毛毛一看就很好rua!呜呜呜呜小宝贝真的从小颜值就好高——
[图片]
这湿漉漉的翠绿色眼睛望向我时我的心都要化了……尤其是在跟你讨食时柔柔的叫唤!呜呜呜妈妈整个人都要溺死在小宝贝的叫声里了呀o(≧v≦)o
[视频]
可惜题主现在来看不到,哈利小的时候特别喜欢粘着一只黑色缅因猫踩奶,天哪两只长毛猫贴贴啊——
[图片]
这只黑色缅因叫西弗勒斯,平时脾气可臭了,谁都不敢rua的那种,毕竟你一靠近就死亡射线盯着你是真的遭不住啊……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哈利目标明确直冲着西弗找过去的时候,真的挺为小宝贝担心的……总觉得西弗臭着一张脸、下一秒就要把哈利踢开,可出乎意料的是,虽然西弗一直都很不耐烦的亚子、但还是有好好护着小宝贝!就哈利玩嗨了蹦蹦跳跳差点掉下桌子的时候,西弗大尾巴一卷就把桌子边缘的小家伙给卷到身边——
西弗勒斯,你好可靠。
那个冷峻的眼神和干练的动作帅死我了,从那一刻起我就是西弗的粉了。
而之所以哈利这么粘西弗呢,据说是因为哈利当年睁眼时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黑猫西弗勒斯,可能是雏鸟情节什么的,哈利就一直把西弗当妈咪看了,西弗又因为怎么哈都哈不走,而且还不能直接动手揍小奶猫,撵不走就只能容忍了,一脸生无可恋的西弗摇着尾巴当逗猫棒逗小哈利真的是太可爱了!!!
而且越看着这俩猫的互动就越能发现西弗的温柔,之前一直以为西弗是个超级高冷不好接近的公猫,看到西弗对哈利的多次保护过后我才知道!西弗原来是个面冷心热的男妈妈!反差萌真的可爱炸了(≧ω≦)
之所以说现在来看不到了是因为,最近两个月不晓得发生了什么,哈利宝贝都不再靠近西弗了……
是因为长大了不好意思靠近妈妈了么?总之看不到这俩小可爱的互动真的让我遗憾了好久……
还有哈利和詹姆斯的互动也很萌,就很有亲子互动的意味,对了对了,店里的小动物都有自己的姓氏,这两只都是姓波特喔!
很奇怪是不是!在魔法界不管是对于巫师还是动物来说,名字都是很重要的存在,大家领养小动物时也会用检测魔法,跟对方沟通好用哪个名字,而哈利明明是把西弗当成了妈妈,应该是跟着西弗姓斯内普才合理一点,但是后期店员复查哈利的名字时,却发现被哈利认可了的是波特这个姓!
这说明什么!
我大声嚎叫jpss一定有染!
自从得知了哈利居然姓波特之后,我就坚定不移的站了jpss,此前我看詹姆斯一直领着猫猫狗狗堵西弗还在担心是不是他们两个关系很差,如今看来这哪里是关系很差!这分明就是带着亲友团提亲呢!
这里我一定要批评一下詹姆斯,大家追对象可千万别学詹姆斯!
对暗恋对象搞恶作剧和没有眼力见的乱凑过去绝对不提倡!
西弗正和莉莉相依相偎呢、人家小闺密贴贴詹姆斯你也要叨扰,有必要占有欲这么强吗╮( ̄▽ ̄)╭
而且詹姆斯不光在追猫方面特别幼稚,当爸也当得不咋地,认下来哈利之后叭,就这亲子互动……就,父爱如山体滑坡大家能理解么?
就有一次比较危险的是詹姆要教哈利生存技能,俩猫一起爬猫爬架,虽然一开始是很温馨很美好啦……可是!这俩越爬越高,詹姆斯你是成年薮猫啊!跟个小猎豹似的运动机能Max,可是哈利那时候才四个月是个奶娃娃啊——
一个没控制好力度小哈利差点没掉下去,之所以说是差点,是因为西弗又一次很快准狠地救下了哈利——
妈的太可靠了啊西弗宝贝!!!
救下哈利之后西弗就叼着小猫走了,这次詹姆斯好像知道自己做错了一样也没跟上去,诶,靠谱男妈妈西弗真的好辛苦……希望詹姆不要再给老婆添任务了。
啊,时间不够了要睡了,这次先写这么多好了,总之放松心情一定要去康康这群小可爱啊——他们真的甜甜蜜蜜很治愈(//∇//)


17.8k/已赞同
    433喜欢    576收藏    1276评论
 
[软糖要硬吃]:呜呜呜西弗是真的很可靠很温柔……每次我看到小红雀莉莉能趴在西弗身上滚我就知道,他一定是只巨温柔的好猫咪,只不过是冷酷的外表掩盖了他内心的柔软罢了,谢谢答主让我看到hpss互动、看完之后更爱西弗了!
[平平无奇小仙女]:!反差美女男妈妈摩多摩多……!之前一直看西弗勒斯高傲地团在角落,一靠近就凉冰冰的死亡射线望向我不敢rua,现在看了答主的回答之后我也成了西弗老婆的粉了!!就算rua不到也没什么了,反正也没人能rua到,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线我认了!

评论(28)

热度(46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