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鑫

关于有人否认活点地图属于黑魔法制品、并拒绝承认掠夺者使用过黑魔法的反驳。
 

起因是被某几位詹粉的“斯内普就算被掠夺者霸凌也未必无辜,毕竟他是多么喜欢黑魔法啊”的言辞惊到,先不说其中的逻辑性,总之当我说出掠夺者也在用黑魔法之后,对面坚决不承认这点、甚至还有一人说自己读了十几遍原著二十多遍电影你休想骗我,让我贴出证据,于是,咱就好脾气的给他们贴出好了。

 

以下是证明掠夺者确实使用过黑魔法的证据:

 
首先第一页截图是魔法界对于黑魔法的范围划分,其包括但不限于:诅咒、恶咒、毒咒。
而随后几张关于活点地图上的魔法,有黑魔法大师斯内普的那句“显然充满了黑魔法”作为证据却说服不了他们,而这个魔法道具被人没收之后又放在了哪里呢?“没收物品,高度危险”这一抽屉里,普通的魔法制品会被人称之为高度危险么?
可惜这依然叫不醒装睡的人。
目前活点地图上的魔法,已知的有两种:人迹咒和“一种专门羞辱斯内普的魔咒”,剩下的魔咒包括什么就属于未知了。
人迹咒,虽然我们都知道这种窥人隐私的东西肯定算不上白魔法,但是直接说他是恶咒还是证据不足,所以姑且放过不谈。
但是“专门用来羞辱人的魔咒”,难道你们也要说这是白魔法么?
 
如果这些依然说服不了你们,那就没办法了,石锤最后登场:
掠夺者对斯内普使用过的倒挂金钟,就是斯内普本人发明的恶咒,而恶咒属于黑魔法。
 
现在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那么你们嘴里那句“掠夺者只是因为斯内普喜欢黑魔法所以才霸凌他的,这是斯内普活该被霸凌”,可以收回去了么?
因为你们所崇拜的正义使者掠夺者也在使用黑魔法呀?
咱就能不能不要再洗掠夺者的霸凌行为了?非得来个受害者有罪论是吧?就算是我顺着你说,使用黑魔法就是罪恶的,那么然后呢?掠夺者不也用着呢么?
复制亲友的一句话:
“受害者有没有罪都不是詹姆斯霸凌斯内普的原因,詹姆斯是谁啊?他是老师还是警察啊?霸凌就是霸凌找什么理由啊,那按你这么说岂不是现在当街随便鲨人也找个理由就是正当行为咯?以后我看你不爽也给你两巴掌,麻烦你跪着谢我。”
 
以上。

评论(52)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